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5 17:32:0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市长张淼,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炳山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协调联动,严肃法纪意识,层层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要增强政治感、使命感,做好依法依规征兵,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廉洁征兵,公开透明。坚持廉洁、安全、疫情三条线,密切关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统筹兼顾,强化系统思维。要加强征兵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借力新媒体,提升征兵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努力营造依法服役、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

廊坊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张炳山就做好我市征兵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