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胜芳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7 19: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我市召开胜芳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动员部署会。市长张淼强调,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一项系统的社会性工程,各部门、各村街要团结一心、提振精神、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坚决打好胜芳镇环境综合整治翻身仗。副市长张树增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等出席会议。

7782958600274a6a904aef1a4c642402.png

张淼指出,胜芳镇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举足轻重,大力推进胜芳环境综合整治,就是要进一步改善胜芳环境现状,努力提升城市品质,展示胜芳城市建设新风貌,力促胜芳产业转型升级,进而带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各部门、各村街要精准找好存在的问题,针对道路坑洼不平、农村垃圾管理薄弱、市容秩序混乱、建筑工地管理不到位、居民城市意识、卫生意识、文明意识有待提高等突出问题要进行重点整改、提升,确保全力以赴完成综合整治任务。

cfba36e82b7c4b5087da1011c5189aa6.png

张淼强调,这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一项系统的社会性工程,各部门、各村街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大整治力度,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全力推进环境监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依法监管,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依法治理。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引导企业、群众理解与拥护,为环境综合整治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不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张德生就胜芳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胜芳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胜芳交警中队、朝阳街分别作了作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