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29 08: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郑海生、副市长孙炜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执法检查将采取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联动的方式,统一动员部署,统一检查内容,分阶段组织实施。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各级人民政府推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安全生产监管手段创新和能力提升情况、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量建设情况、应急救援力量和体系建设情况;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各类中介服务机构管理情况;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以来,重大事故调查处理和责任追究落实等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围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明确的重点内容,创新方法手段,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上狠下功夫,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