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市检查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07 08:54:4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毕晓明率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我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王志亮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信安镇政府安监站和新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安全制度落实以及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情况。
    座谈中,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检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不同角度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毕晓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企业的主体责任,重点区域与重点企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档次提升。同时,要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继续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安委会成员作用,自觉做到明责任、真落实,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