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16年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作者:王丹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07 08:55: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我市召开2016年重点项目调度会议,集中调度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开工和投资任务。市长房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王亚利出席会议。霸州开发区、津霸开发区主要负责人、涉项乡镇及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亮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省市重点项目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各涉项乡镇(区、办)、园区和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涉项项目当前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沟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

市长房欣在会上讲话。他说,各涉项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大工作力度,对未开工项目,涉项乡镇、园区要深入一线,及时掌握情况,帮助企业排除一切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政府主导地位,加强沟通联系,对已开工项目,要做好后续服务,确保重点项目投资达到时间进度。同时对未开工项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尽快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

房欣强调,各乡镇(区、办)、园区要强化主动出击意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深耕北京资源,办活动、引客商、搞对接,不断提升招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上大项目、好项目,为我市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