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李少春大剧院“月月唱大戏”火爆现场

作者:霸州123 来源:腾讯 大燕网 发布时间:2016-12-26 09: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你知道吗?对于不少霸州人来说,每个月都有那么一天,是满怀期待的。

  这一天,他们一般会早早的带着家人朋友前去排队,等活动结束,早是月色已模糊。

  究竟是什么这么吸引他们,月月如此呢?

  作为霸州人的您,心中有答案了吗?

  也许这一幕,并不吸引大部分年轻人;但现场那满座爆棚的气氛,却深深印刻了咱霸州的文化精髓。这是李少春大剧院,每月28日固定举办的“月月唱大戏”活动,受到了广大京剧票友的强烈欢迎。王伍坊网友“大*”,便是这些霸州票友的其中之一。网友描述道:全家人都喜欢看戏,听戏,自从市里组织开展“霸州月月唱大戏”活动后,我们几乎逢场必到。网友最喜欢评剧和河北梆子,“喜欢看这种,能看得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