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在5•18经洽会上共签约项目16个

作者: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6-07 09:46:4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霸州市共签约项目16个,其中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5.8亿美元,协议外资5.8亿美元;内资项目15个,总投资188.3亿元,引进资金166.3亿元。参加廊坊市会签约仪式项目8个,其中外资项目1个,内资项目7个。

此次霸州市会上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全部为工业类项目,其中,投资100亿元的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5.8亿美元的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霸州市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将建设能源站、物联网和智慧能源控制中心等,为城市能源需求提供智慧解决方案;总投资100亿元的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内容是以氢燃料电池为主的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制造,极具发展潜力。此外,青岛海日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自动化空气净化装备生产项目、北京颐和中威精密机器有限公司塑料成型机床及配件生产项目等6个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食品深加工、节能环保等领域,呈现出投资规模大、区域创新带动力强等特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