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法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6:03:4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王东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霸州法院组织在家院领导及干警代表以视频方式收听收看本次开幕式。

32ca15f96dd04bdf88b87013f73e29f6.JPG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2f410311e284525921f4bf97e818404.JPG

7fe551197a6b4aa8b48a69368e3824dd.JPG

开幕式后,干警们围绕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初步的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会议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一丝不苟地履职尽责,保证各项工作在正确方向上持续发展,沿着新的赶考之路勇毅前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