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信安镇:“红”色地标爱心捐款, “强”国惠民温暖人心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1:04 浏览次数: 【字体:

c98ef67ccc074e0badbfd2d2bf2cbad1.jpg

霸州市信安镇红强街开展募捐活动现场。

“我们是党和群众选出来的干部,更是群众的儿子,我们从群众中来,更要到群众中去,我们要做的是永远为群众排忧解难。”正在参加募捐活动的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红强街党支部书记尚新华激动地说。

为弘扬扶贫济困、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近日,信安镇红强街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驻军部队、企业等爱心人士积极开展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募捐活动当日共筹得善款61500元,善款发放程序将本着公开、透明、民主的原则,由红强街民政负责人提议,经村“两委”干部商议,村监会、村民理事决议,将在救助困难群众、孤寡老人、贫困儿童等范围实行专款专用。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红强街广大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村营造了关心弱势群体、热爱集体事业、热心公益活动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