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阙里墅:特色宣讲入民心

作者: 来源:廊坊传媒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08: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667cd1e57008497f9e812d05f522e747.png

阙里墅村百姓舞台。通讯员 孙继权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吕新颖 通讯员 孙继权)12月2日,霸州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文化礼堂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宣讲活动学生专场正在进行。寓教于乐,百年党史解说让孩子们从中受到启发。

阙里墅村充分发挥文化礼堂、百姓舞台的宣传阵地作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为基层群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宣讲体验。

为适应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需要,阙里墅村发挥当地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成立村史档案工作组。聘请有文字功底的老同志,遍访村街90岁以上老人,查阅历史资料,在百年党史大背景下充分挖掘村史,几易其稿,完成村史档案整理工作;将村委会四楼建设成高标准村史纪念馆,先后培养了4名年轻党员为基层宣讲员,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学习讨论、文艺党课等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