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信安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散煤治理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1-26 08: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信安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散煤治理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召开散煤治理工作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约谈会议暨2018—2019年秋冬季散煤强化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宣读《霸州市2018-2019年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强化方案》。二是加强防控工作。在各村街入口处、县界村街的乡间小路等运煤车辆必经路口、路段进行设卡拦截,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镇执法队加大执法力度,增加晨查与夜查频次,形成立体化、无缝隙巡查。三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清洁供暖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主动自愿参与、正确使用;严厉打击销售、运输、储存、使用不达标散煤行为,以严厉的处罚措施,倒逼农户散煤清零;继续做好新增商户无煤化承诺书签订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