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召开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6: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堂二里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机关大会议室隆重开幕。全镇共有人大代表58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会代表5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张敏及组织委员张志波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堂二里镇镇长王冠彪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2018年堂二里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力监督和支持下,各项政府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计划安排。

      大会还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张敏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镇第八届人大主席团开展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重点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大会书面审查了堂二里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会上收集各代表团意见建议15条。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历史使命,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等三项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镇党委书记杜广军作闭幕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国成立70周年,又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明确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一是增强大局意识,为经济社会发展勇挑重担,二是履行好职责,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三是充分发扬民主,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