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子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王庄子镇 发布时间:2019-04-22 08: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王庄子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43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王庄子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以及关于撤乡设镇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

与会代表积极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结合实际提出关于环保、道路、水利、教育等多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此次大会共收集建议、意见8件。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的务实举措、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奋勇争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