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人大代表献爱心——情系教育事业,奉献诚挚爱心

作者: 来源:霸州镇 发布时间:2019-05-29 16: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为了不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霸州镇文教室积极联系镇人大、企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5月29日上午,霸州镇政府人大主席韩建勋、各界人大代表在霸州镇文教室校长戴拴银的陪同下来到贾庄、桑园等七所学校为13名贫困生捐送助学基金。受到学校、老师、家长的感激和敬畏。

韩镇长及人大代表们一一把助学基金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并叮嘱孩子要勇于面对困难,面对人生,勤奋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戴校长代表学校、老师、家长们向各级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克服家庭经济困难,立足现实,自尊、自强,以自己的刻苦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你们的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