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文教室举行对接京津冀教学联盟第三次教师培训活动

作者:闫艳 白玥 来源:胜芳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03 10: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胜芳镇全体小学语文教师齐聚红光小学,参加胜芳镇对接京津冀教学联盟第三次教师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胜芳镇文教室组织,特别邀请了天津市特级教师、天津市小语会副理事长、原天津市河西区教研室小学部主任李军老师,他为参训教师带来了一场题为《遵循教学规律,促常态下语文教学质量提高》的讲座。李军老师的讲座语言精妙,思路清晰,特别强调了课堂上对学生的评价及朗读的重要性,在教学上给了老师们具体的操作指导。

聆听了李老师的讲座,所有参训教师都豁然开朗、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的方向。相信老师们一定可以在学习与实践中获得成长,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更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