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西坨村开展优秀爱国主义电影放映活动

作者: 来源:南孟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坨村自5月29日起,每晚七点半在西坨大剧院免费为广大人民群众放映《红海行动》、《边境风云》、《天空猎》等多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影片。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特别安排在6月1日晚放映动画片《功夫熊猫3》。各种题材、精彩纷呈的影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优秀爱国主义系列影片的展播,是西坨村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正能量,让更多人牢记历史,捍卫和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