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霸州镇文教室召开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全镇16所中小学校长及26所幼儿园(民办校)园长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霸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蒋立及文教室校长戴拴银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戴拴银校长首先传达了市教体局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和下阶段校园安全部署及柴立新副市长在霸州市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督促各校及幼儿园要做好如下安全工作:一、加强庆典活动安全;二、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管理;三、加强防中暑安全管理;四、加强防触电安全管理;五、加强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六、加强校舍和设备设施安全管理。

 随后,蒋镇长就校园安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大意;二是加强平时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立查立改;三是多方面多措施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四是及时排解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矛盾,防止矛盾激化;五是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

蒋镇长最后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是我们平时工作的底线工作,各位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拿出对学生、对教师、对家长负责的态度,切切实实的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目标任务的实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