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积极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02 08: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辛章办事处党委、15个村街支部党员干部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上午9点,辛章办事处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两名护旗手在众人的注视下,护卫着国旗来到升旗台,一个潇洒有力的展旗之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由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一步阐明了党员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誓言为标尺,严格对照检查自己,自觉地克服缺点、错误,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共产主义革命性和先进性。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争创先进的昂扬斗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辞,始终忠城于党、忠诚于人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各村街支部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