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拧紧“安全阀”

作者:张景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09: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我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辛章办事处党委书记杨保华带队组织相关部门深入昆仑燃气辛章营业厅、辛章中小学校以及华彪家具、三强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气代煤”运营和户外燃气设施的巡护、维护问题,中小学校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和各企业电力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bbbe7214dffb4bf682920cd66c4c80b0.jpg

在检查中,党委书记杨保华不断向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定,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努力把各类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还要求各相关单位的安全责任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工作职责,把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迅速整改隐患,不做表面文章,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