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9-07-29 08:45: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上午,胜芳镇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重点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刚、镇主管部门领导、镇安委会成员、村街书记、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下发了胜芳镇《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防范整治工作方案》,深入分析了全镇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

最后,镇长王文刚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盯交通安全、建设施工安全、消防安全、气代煤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暑期安全和汛期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彻底清理“三大堆”,大力推进庭院建设,提升村容村貌。三是要深刻认识我镇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对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空气质量形势平稳向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