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大力加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15:5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大力加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美丽庭院创建。全镇共创建完成美丽庭院2500户,符合“五美”要求,突出“人美”核心,家庭环境清洁美观,绿化面积均高于30%,凸显了家风良好、庭院绿化、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等美好家庭特色,在全镇范围内起到良好示范带动作用。二是加强精品庭院创建。在创建美丽庭院的基础上,全镇共创建完成精品庭院500户,彰显生态宜居、生活富裕、文化品位等特色,尤其体现乡情村貌,引领乡域内美丽庭院社会风尚。三是加强美丽庭院宣传阵地建设。在创建美丽庭院过程中,注重加强宣传引导,规范建设美丽庭院宣传栏或展示牌、示范户牌、绿地标识。四是加强开展特色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先后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包括巾帼大宣讲、广播、广场舞、体操、入户宣传等。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