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四措并举全力推进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地上物清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16:25:17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四措并举全力推进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地上物清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充分动员。8月12日,康仙庄镇政府会同市交通局、京德高速筹备处、荣乌高速筹备处、评估公司、测绘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召开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地上物清点工作培训会,充分调动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并进行业务培训。二是结合实际周密部署。荣乌高速东西向、京德高速南北向过康仙庄镇域内,主线20余公里,两条高速有三处互通点,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土地,呈现出征地面积广、征地情况复杂、地上物清点工作量大等特点,因此结合涉项各村实际情况,提前入村勘查详情,并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部署。三是人力物力全力保障。举全镇之力,抽调全镇精兵强将50余人,分八组,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同时安排后勤保障组,全力确保同志们在炎热酷暑下地清点的后勤保障工作。四是齐心合力攻坚克难。此项工作涉及1000余户农户的土地地上物清点,地上物和种植物种类繁杂;农户土地划分因地边地沿含糊不清需要现场测量划分,工作量繁重;上午六点至十一点、下午三点至八点高强度工作时间,确保工作效率和进度。截至目前,涉及到20个村的征地地上物清点工作整体推进迅速,已完成工作量的80%,剩余3个村清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