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五个强化”力促机关国庆安保工作“五个到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0:20:09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为切实做好国庆7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将机关内部安保工作作为切入点,力争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一是强化责任分工,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由镇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国庆安保领导小组,下设指挥部和12个专门工作小组,负责国庆安保的统一指挥、协调和处理。

二是强化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到位。实行24小时值班,严格交接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并明确值班期间突遇重大事件的处理上报程序。由党政办公室和纪检办公室进行督察、记录值班情况,坚决杜绝脱岗、漏岗、渎职现象发生。

三是强化机关保卫,确保防范到位。在机关门口设置值班专岗,对进入本单位的外来人员、车辆严格实行身份查验,并进行登记备案,对所携带可疑物品一律进行严格检查。

四是强化工作责任心,确保意识到位。要求机关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做到“三关”和“三不走”,即关窗、关门、关水电;接班人员不到位不走,重要文件、印章不入柜不走,有群众办事不走。

五是强化通讯畅通,确保应急到位。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干部,特别是12个国庆安保工作小组人员,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制定应急预案,随时做好快速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发现可疑问题的第一时间,能够迅速采取相应措施果断处置,及时上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