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三措并举强化“双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0:3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要求各村要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村民大力宣传全市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是全力部署,集中整治。针对重点112国道和大石路等乡重点道路,高速公路、铁路沿线两侧,中亭河、百米渠等过境河流以及村容村貌开展环境治理攻坚行动。消除各村内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积存垃圾等现象,加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进一步深入开展排污治理、扬尘治理、秸秆禁烧等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三是严格验收,明确奖惩。验收考核结果与年终村“两委”班子、村干部考核挂钩,对工作态度不积极、工作开展不力、成效不明显的村和村干部,取消年终评优资格。行动开展以来,全镇拆除临建260余处、12000余平米;拆除违章广告牌匾600余块;清理40村垃圾3200余方、“三大堆”4000余处。截至目前全镇40个村全部配齐了保洁人员和垃圾清理车辆,逐渐形成垃圾池及时清理、固定保洁队伍等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