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司法局、霸州市司法局领导一行来我镇司法所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09:30: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7日上午,廊坊市司法局、霸州市司法局领导一行来我镇司法所工作调研,市局主要领导就人民调解工作,法制宣传工作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听取了我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汇报并提出宝贵意见。市局主要领导参观了我镇司法所的办公环境及调解室,对相关的文件材料进行了检查,对我所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后,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镇新成立的益津市场人民调解委员会,市场调委会是今年6月份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新成立的人口聚集区调解组织,成立以来成功化解了许多存在的隐患纠纷,人民满意度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市局领导对我镇司法所及市场调委会的成绩作出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今后继续努力,发挥优势查找不足,使司法工作更加良好有序的开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