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5: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积极开展了学习宪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霸州镇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安监办等办公室共同开展。

 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播放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其中发放宣传资料《关于修改宪法的重要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节选)》、《法律援助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等共计千余份。同时综治部门也对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活动进行了重点宣传,安全生产部门就冬季取暖天然气安全使用等问题对群众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讲解。

 本次活动生动有效,对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反邪教及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