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学校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6:09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全镇有1所中学、16所小学,教师职工302人,缺编49人,共有学生6314名。有证私立幼儿园15个,社会力量办学单位1个(衡昇中学,东西两个校区,现在校学生约1700人)。康仙庄在今年综合考评中位列全市第三名。康仙庄中心小学获得霸州市品牌学校称号,徐各庄小学和南毫小学小考中在霸州市120余所学校中进入霸州市全市前20名。获得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称号。目前学校在建项目包括辛店小学幼儿园、撒袋营完小新建教学楼两个工程;申请新建项目两个,分别为计划投资约3000万元的高标准镇中心幼儿园、计划投资约660万元的新建小安庄小学工程。全镇有全民体育示范基地两个,28个村配备了体育健身器材,2020年计划在后营村新建笼式足球场一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