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班子会对下一步防疫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11:26: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霸州镇召开班子会,学习传达全省、廊坊和霸州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李克聪同志,结合该镇实际作出重要部署。

李书记强调:1、绝对不能因为政策的改变而降低疫情防控工作的标准。在外来人员管理方面要更精细、更严格。2、充分发挥五级网格长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拐点仍未到来,疫情并未解除。3、全镇范围内严禁出现各种聚会、集市,包括村街各种早市、晚市。4、所有村街、社区、小区网格体温上报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不再进行登统上报工作。5、村街卫生所、村医严禁接治各种发热病人,如有发现立即上报。 6、尽一切可能,确保全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到位、发放到位。7、企业复产复工加大推进力度,省、廊坊市重点项目一定要开工生产。8、商业、物流有序开工。全镇范围内的商业门面(只限保障基本生活物资需要的商业)必须到镇商业复产复工办公室进行备案后方可开业。如有私自开业的商业门面,将依法给予严厉打击。9、全国疫情等级区域划分名单是动态的,大家要高度关注,及时掌握疫情防控高风险、较高风险名单的变动情况,按照名单上的要求做好精准防控工作。10、特殊时期、特殊对待。镇党委责成镇纪委加大对各村街、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督查力度,一定要杜绝各村街、社区、小区工作人员因麻痹大意所造成的严重后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