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核酸检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再加速

作者:东段乡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20-03-03 16: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东段乡辖区内企业外地返乡员工快速返岗,迅速恢复产能,东段乡政府通过邀请廊坊诺道中科医学检验实验室专家为辖区内有意愿开展核酸检测的企业的外地返乡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为复工人员安全健康再添一道“防护盾”。

3月3日,在东段乡京通物流广场上,返乡人员分两队,相互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大厅门口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人员疏导和分流。通过身份信息登记、样本采集、样本分装等程序,大约5分钟完成现场采集过程。之后所有样本由廊坊诺道中科医学检验实验室带走检测,预计将于24小时内显示检测结果。

bfaf49488e9a44eb9a449c1d6176e1c5.jpg

采集现场,廊坊诺道中科医学检验实验室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东段乡政府工作人员负责返乡人员信息登记,他们面对风险,没有犹豫也没有退缩。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当日完成了采样443人次。

99aa46e9c88d40cfb078b8d3044e8785.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