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班子会对复工复产、人居环境、安全生产、植树造林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12: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上午,霸州镇召开班子会传达廊坊农村工作会议和霸州七届市委2020年第1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精准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李克聪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各村实际,因地制宜,力促企业复工复产,减少疫情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身防疫意识;

三要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坚持村街备案管理,镇政府企业办、商业办提供服务、咨询业务;

四要落实环保政策,加强秸秆禁烧,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五是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对于重点案件落实班子成员包案、定期结案。

会上还对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植树造林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