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创城】煎茶铺镇开展“文明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20-04-26 14:54:58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霸州市创城工作的全面推进,煎茶铺镇积极响应,文明创城一刻不放松,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全民参与创城的热潮。

357a50e97a174d8d9434e9c3239a1e82.jpg

4c5fc08eab484bf38ab278bc74b5fd1a.jpg

4月25日上午,我镇组织13名志愿者开展“文明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由于“垃圾清运”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志愿者们也想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镇区环境出一份力。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各自负责的路段、胡同等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打扫、清运,每到一处卫生死角都不放过。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各类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和受益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