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京雄城际铁路(南孟段)征迁工作动员会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07-31 08:53:3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南孟镇召开京雄城际铁路(南孟段)征迁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涉项村街两委班子,派出所、供电所、城管中队、工商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扎实工作,严格按照征迁工作实施方案的标准开展工作,征迁的全过程必须保证最大限度的公正公平、公开透明,接受全社会监督。村街两委班子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土地征迁的各项政策、重大意义向村民及时准确传达到位,为征迁工作提供保障。全镇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精准高效推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迁工作任务。
    会上,相关人员传达了《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霸州市关于做好京雄城际铁路(霸州段)建设征收补偿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南孟镇党委、南孟镇人民政府关于京雄城际铁路(南孟段)征地拆迁工作的推进方案》。北落店、西北岸、派出所、城建办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