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多措并举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快速改善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7-31 08:58: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压实责任。联合相关部门组建联合执法队,对重点路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相关科室人员实行调休,每日24小时三班倒,时刻关注空气指数变化,适时调整工作措施。二是严控商贩。对兴堂大街20余个占道经营的无证摊贩进行清理,杜绝垃圾大量滋生;对10余个未安装烟气净化装置的烧烤摊点进行清理取缔,避免烟气直排对空气质量的影响。三是科学治脏。协调康洁公司,实行保洁员错峰上下班制度,将积存垃圾清运时间由凌晨五点调整为晚上十点半,清运后立即对主要街道进行精细化清扫,防止垃圾长时间堆放,造成空气污染。四是全力降尘。调集相关企业洒水车、雾炮车,投入到主要街道的保洁工作中,保证路面及空气湿度,降低扬尘污染。五是严格控污。加强日常监管和巡查,加大对空气站点周边企业及建筑工地管控力度,相关企业实行错峰生产,周边建筑工地实行网格化管理,专人盯防,从源头制止和查处大气污染行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