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作者: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01 09:47: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安全隐患的能力,9月29日,辛章办事处聘请廊坊防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信军要老师来到华彪家具为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宣传员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常见火灾的起因、防火常识、重点部位消防安全常识、初起火灾的扑救及报警、疏散逃生技能等消防安全和自防自救常识,并在培训过程中播放了近几年来工厂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视频,通过分析火灾事故教训,为参训人员敲响了安全警钟。最后,消防宣传员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他们扑救初起火灾及疏散逃生技能,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为我处消防安全的持续平稳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