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明办莅临南孟镇高级小学指导调研工作

作者:戴振芳 王建兴 来源:南孟镇高级小学 发布时间:2018-10-01 10: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市文明办莅临南孟镇高级小学指导工作。在参观了校园环境后,校长龚为民就南孟镇高级小学文明单位创建所做的工作,从环境建设、日常活动、宣传激励、课题融合四个方面作了比较全面的工作汇报。扎实、有效、创新性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道德文化建设和农牧文化建设,提升凝聚力和向上力;二是要继续积极开展各种文明创建活动,为早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落实在行动上,并向市级先进单位目标努力奋斗,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南孟镇高级小学重视思想文化建设与德育工作,以富有人文气息的园所环境,扎实有效的师德建设,富有成效的行为养成教育,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肯定。南孟镇高级小学获评“文明单位”,但“文明单位”的创建不是一时、一事的工作,南孟镇高级小学的文明礼仪教育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南孟镇高级小学将继续总结经验,创新实践,与家长、社区携手,共同谱写美丽持久的文明乐章,让文明之花在阳光下竞相绽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