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开发区赵家务完小举行“我讲习爷爷的故事”比赛活动

作者:贾雅娟 来源:开发区赵家务完小 发布时间:2018-10-01 09: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少先队听党的话、跟党走,赵家务完小于9月30日下午举行“我讲习爷爷的故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在少先大队的精心组织下,二至六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预赛,然后推荐3名优胜选手代表班级参赛。小选手们通过网上搜集资料查询等,汇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少年时代和治国理政的故事,以讲故事形式,全面展示了习爷爷的光辉形象。通过讲述习近平爷爷的故事,少先队员们对习爷爷有了更多的了解,懂得了他青少年时期读书的小故事,知晓了他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在政治、经济、环保领域的所做的成绩……其中最吸引同学们的是王晨曦情并茂地讲述着习爷爷在延安知青生活中始终能够坚持读书的故事,并且号召队员们应该好好学习。一个个令人感动、振奋人心的故事,激励着队员们不断前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个小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活动,队员们通过讲习爷爷的故事,拉近了少先队员与习爷爷的距离,为少先队员的成长指引了方向,使全体队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