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丽华集团教育(贫困生救助)基金会成立暨捐赠仪式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8-10-11 08:46: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9日,胜芳镇丽华集团教育(贫困生救助)基金会成立暨捐赠仪式在第八中学隆重举行。出席今天活动的有:胜芳镇副镇长郭进一同志、丽华集团领导邓德勇先生、各中小学校长、受捐助学生及家长。
    首先,丽华集团教育基金会娄燕女士宣读《丽华集团教育基金会管理办法》,胜芳镇副镇长郭进一、丽华集团邓德勇先生为基金会揭牌,并由邓德勇先生对28名受助学生进行捐助。受助学生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对丽华集团和镇政府表示深深的感谢。文教室校长杨晓明为大会致辞,真诚表达三层意思:感谢、感动、 感恩,坚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办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的合格学校。丽华集团邓德勇先生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最后,胜芳镇副镇长郭进一作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大力宣传和弘扬丽华集团的奉献精神,激励社会各界关心胜芳教育及公益事业。希望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早日成长发展,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