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北落店小学开展少先队建队庆祝活动

作者:田颖华 韩雪伟 来源:南孟镇北落店小学 发布时间:2018-10-14 10:43:13 浏览次数: 【字体:
    庆祝国庆节的喜悦还洋溢在脸上时,我们又将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南孟镇北落店小学于10月12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少先队建队庆祝活动。
    建队日活动由各中队在教室进行。首先,同学们学习少先队的基本知识;然后,重温一次系红领巾,宣誓,敬队礼,唱队歌;接着各中队根据班级情况开展不同活动,有的中队组织开展“我和我们的中国梦”演讲,有的中队组织开展“说说我们的大英雄”先锋故事会,有的中队组织开展“我是新时代的好队员”分享会。中队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与星星火炬队旗合影。

    通过这次的主题活动,传承了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