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北落店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

作者:田颖华 荣伟光 来源:南孟镇北落店小学 发布时间:2018-10-13 10: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同时培养了孩子们的文明修养,让每一个孩子争做新时期的文明好少年。10月8日上午,北落店小学各班开展了“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先班主任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的重要意义。然后学生们在教室开展各种活动来加深对“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的理解。 学生们有的朗读一段绕口令;有的进行精彩的演讲;有的诵经典诗文等,从而使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的口号在学生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此次活动创设“推广普通话、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良好氛围,使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更加热爱祖国的文字,养成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习惯。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