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村街新一届“两委”干部培训会

作者: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8-10-14 10:47:4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南孟镇村街新一届“两委”干部培训会在镇大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村街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杨保华主持。

    会上,宣读了《机关管理制度》和《公章管理制度》,并对非洲猪瘟防控和村街村务管理制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积极做好农村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二要全力维护好信访稳定工作;三要全面启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四要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会议最后,由镇党委书记张亚军就新当选村干部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以及如何当好新时期的村干部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上任的村街两委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用好每一分钱,为村民做好每一件事,向组织和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全镇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