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住建局园林部门积极做好校园绿化技术指导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5:29:08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爱绿护绿意识,市住建局园林部门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深入我市各中、小、幼校园积极开展绿化养护指导等社会化为民服务工作。

2f236235f01d4591ac4a9d53b58cdab0.jpg

自上半年开展“城市是我家,园林绿化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来,该局园林部门先后入进市区各主、次干道沿街门店发放“爱绿、护绿、靠大家倡议书”4500余份。

d7037439fb134f018a48ad2130c007a2.jpg

同时,在活动中接到市民热线电话30余个,通过梳理汇总,该局针对社会绿化养护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本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组织专业养护公司积极开展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

在全市各中、小学生秋季开学前期,他们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开展病虫害防治、苗木修剪整形,清理杂草等工作,为广大师生优化了校园景色环境。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市一小,市二小,市三小、市四小、市五小、一幼、二幼等七个单位的院内绿化养护工作。

接下来,市住建局园林部门将继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积极开展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赢得更多群众的点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