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全员上阵补位发力,精细化水平再提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1: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城管局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深入践行“绣花”精神,按照“思想解放、作风转变、状态提升、秩序改观”四项目标要求,细化工作,真抓实干,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疏民困、解民忧。整治工作中,副市长张树增现场检查督导,提出工作要求,对城管工作给予肯定。

10月24日,市城管局立足工作实际,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瞄准短板,全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员上阵,补位发力,针对反复出现的问题以及问题比较集中的部位,组织专门力量,分组同步推进,集中整治市区主次干道两侧存在的市容“顽疾”,重点对裕华道两侧市容市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线指导,现场调度。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下沉一线,分片包干,对标创城,坚持问题导向,一线督导、徒步指挥,对我市各类影响城市容貌的违法违规行为,现场办公,立即整改,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在一线。

查漏补缺,补位发力。此次大提升行动经过周密部署,转变工作方法,科学调度执法力量,重点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主要道路交叉口、重点区域周边、校园周边的店外摆放、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贴乱挂、便道违停、违规户外广告等违规违章行为进行拉网式巡查整治,做到市容市貌违法违规行为“大清洗”,对违法违规行为不姑息,防止问题反弹,力克市容“顽疾”。

截至目前,行动共计出动28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0余辆次,规范清理沿街门店店外摆放、店外经营、店前杂物170余处,清理乱摆摊点、流动摊点、占道晾晒11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乱拉乱挂、小广告160余处,清理落地广告60余处,贴条处罚便道乱停机动车130余辆,整治行动持续进行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