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胜芳镇陈楼路道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8-12-21 08: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项目编号:BZHY-2018-094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采购人名称:胜芳镇政府
采购人地址 :霸州市胜芳镇
采购人联系方式:苗立军 17732636431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内西环路西侧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徐亚杰 0316-7236900
采购预算金额:3336155.41
采购用途 : 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项目实施地点 :胜芳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为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本); (4)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 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不存在重大违法记录(包含: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否则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最终结果以评标现场查询为准。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免费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8-12-21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8-12-27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9-01-07 14:30
开标时间:2019-01-07 14:30
开标地点: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三
供货时间:2个月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强制性、行业性等相关规范和要求
传真电话:0316-7236300
受理质疑电话:0316-7236900
备注: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