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物价局“五强化”认真做好坚定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0-17 08:34:36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物价局“五强化”认真做好价格鉴定工作。一是强化学习意识。积极开展业务培训,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健全学习工作制度,形成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良性循环,不断提高执业能力。二是强化程序意识。严格按照价格鉴定有关法律法规和操作程序开展价格认证工作,规范价格认证各项流程,确保价格鉴定工作零质疑、零复议、零差错。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在做好日常价格认证工作同时,全力调解群众价格利益纠纷,积极化解社会价格矛盾,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政府解忧。四是强化廉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坚持以公平、公正原则,做好每一件价格鉴定工作。五是强化监督意识。严格把握委托、受理、勘验、市场调查、测算、论证结论、案卷归档等各环节关口,规范审核程序,确保做出公正鉴定结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