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
霸州,一个历史悠久、区位优越、发展迅猛的省辖县级市。 霸州市地处河北省冀中平原东部,幅员面积801平方公里,东西长58公里,南北宽28公里,位于京津雄中部核心区、北京天安门正南80公里,西部紧邻雄安,东部和天津武清、西青、静海接壤。宋人称:“此固三关之锁钥,实则冀中之机枢”,史有“帝阙下临通万国,行人至此望燕山”的记载。 [查看详细]

区位优势

按照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一核、双城、三轴、四区、多节点”的功能划分,霸州既位于…

社会发展

霸州市幅员面积801平方公里,东西长58公里,南北宽28公里,位于京津雄中部核心区、北京天安门正南80…

土特工艺

1、土特产胜芳松花:松花又名皮蛋,源于明朝,首产于江苏,清朝传入天津,后又传入胜芳。并在制作过…

历史文化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因为八月十五即居秋的正中,又居“仲秋”之中,故称为“仲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