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看守所强化民警8小时之外纪律约束监督

作者:吴卫东 张立杰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所民警八小时以外的教育管理。霸州市看守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民警队伍管理教育,狠抓民警队伍建设,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严防民警违法违纪案事件发生,确保监管队伍安全。
    强化民警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经常进行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增强民警自律意识;同时加强警营廉政文化建设,时刻提醒民警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
    制度约束,强化监督。严格落实民警请休假制度、民警离岗谈话教育制度和民警离岗期间各项制度、规定,坚持用制度管人,用纪律约束人,在制度上架起一道不可逾越的“高压线”,在生活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
    加强监管民警生活建设。及时了解、掌握、解决民警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引导民警谨慎交友,选择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幸福家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