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教育局全力做好学校冬季取暖工作

作者: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1-14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教育局全力做好学校冬季取暖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早安排、早布置。10月底召开冬季取暖工作会,下发冬季取暖通知,完善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状,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取暖工作体系。二是保障资金,早到位、早储备。协调财政部门将用于学校的冬季取暖资金及时拨付到位,按照专款专用的原则,提前做好购气、购电、加水以及点火调试等工作。三是强化安全,严管理、定责任。要求各中小学校严格冬季取暖安全管理,及时对破损的校舍门窗进行维修,对各项安全隐患进行经常性排查,对负责取暖设施运行的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建立取暖台账,必须做到严防事故发生、保证取暖质量。同时,组织人员对全市中小学取暖设备进行全面督查,做到了校校到、班班查,严盯死守,不留死角。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