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工作现场会

作者:谢永智 于江涛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1-20 09: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检验和总结两年来我市教育管理的经验,展示全市教育工作成就,进一步贯彻教育理念,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办学品质,确保顺利通过11月底河北省政府对我市的教育工作综合评估,11月15日-16日,市教育局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召开了高规格、大规模的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工作现场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华、副市长柴立新、市政协副主席程亮、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区、办)文教室校长、市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乡镇中学校长、乡镇小学校长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我市15个乡镇区办及教育局直属的40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观看学生展示等形式,对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市直幼儿园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现场观摩活动后召开了总结会。会议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全市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学校立足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以加强教育管理为抓手,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朝教育特色化和国际化,教育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会上,市二小、胜芳镇文教室、市九中、信安二小介绍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对市二中、市五小、市八中、康仙庄乡中心小学等25所学校授予“霸州市教育教学管理品牌学校”荣誉称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