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举办质量大讲堂启动仪式 及QC小组培训班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09: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7日至18日,霸州市质监局协同河北省质量协会在霸州市胜芳镇政府召开霸州市质量大讲堂启动仪式及QC小组培训班。

河北省质量协会沈忠部长、张峻部长,霸州市质监局孙亚强局长、主管局长和相关科室、分局负责人以及全市重点企业质量负责人和现场质量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亚强局长致辞,沈忠部长讲话。此次会议聘请了中国质量协会专家理事、全国质量奖资深评审专家、《QC小组活动教材》的编写者、中国质量协会QC小组活动国家级诊断培训讲师邵艳萍教授。重点讲解了质量管理和QC小组的基础知识、小组活动基本程序,统计技术基础知识和调查表、排列图、因果图、直方图、正交试验等十种QC小组活动常用方法,对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分析。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使学员深入了解QC小组基础知识、活动过程和常用统计方法并掌握重点。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接地气的培训,受益匪浅。

霸州市质量大讲堂是在国家强力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新形势下、顺应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实施的又一项质量新举措。质量大讲堂是霸州质监局倾力打造的系列培训,通过质量基础培训和精准帮扶,旨在夯实质量基础,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