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政府门户网站管理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10: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我市召开政府门户网站管理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对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责任进行分解,并对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8561aa08676f47bea74d3bbd6a71e3ac.jpg

我市政府门户网站自2000年建设以来,目前已建成内容管理系统、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政民互动等多个子系统。为进一步提升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快我市基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优化政府网站结构布局,结合网站发展新趋势和公众需求,今年3月份我市启动了网站升级改造工作,采用集约化政府网站群管理系统,实现多渠道发布,使政府门户网站和移动互联网需求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了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目前,新网站正在试运行阶段,12月1日正式运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